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赛场黑科技——德杯带来哪些新套路

时间:2018-01-11 17:25:39
  • 来源:皮而不瓜的老瓜皮
  • 作者:皮而不瓜的老瓜皮
  • 编辑:我是老瓜皮

1.迅捷步法猪妹

在之前的比赛中,猪妹带的基石符文往往都是余震。而在此次德杯上,迅捷步法开始取代余震,成为猪妹的主流符文。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更迭,原因在于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迅捷步法得到了增强,而攻速与回复正是猪女目前最急需的两样东西。带上迅捷步法后,猪女前期的清野速度得到了直线提升,而且也没有以前那么伤。并且由于攻速的提升,猪妹打出W被动的速度也比以往要更快,因此她的gank能力也因此得到了加强。

2.启封典籍吸血鬼

随着两次版本的更新,巫术系的两款基石符文艾黎与彗星都遭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巫术系法师开始转投他门。从一开始的玛尔扎哈与佐伊,到如今的吸血鬼,启封的典籍正在逐渐成为法师们的新欢。

在此次德杯中,最早使用这个套路的是EDG的Ray,他在预选赛阶段EDG与BYU的比赛中,以启封吸血鬼去对线艾黎纳尔。

在刚开局时,他为了增强自己的对线能力,选择了点燃。通过这个点燃,他在4级时通过一波爆发成功将纳尔打回家,从而在经验上占据优势。并且从此他不断地将雪球滚大,最终在9级时成功单杀纳尔。

自此之后,吸血鬼对线再无压力,于是他把点燃换成了TP,这样他既可以快速回线,也能更好地支援队友。在用完这个TP后,他又将召唤师技能换成了疾跑,方便其在团战中可以更好地切入战场。由此可见,启封的典籍使得许多风格单一的英雄有了更多的可能。

3.塔姆+瑞兹的双开车体系

在此次德杯决赛EDG对阵SNAKE的第二场比赛中,EDG拿出了塔姆+瑞兹的双开车体系。这套体系的特点在于支援速度快,而且范围广。在比赛来到第12分钟时,EDG打野皇子在SNAKE上半野区与敌方上单大虫子遭遇,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里,瑞兹与塔姆便分别通过各自的大招从中路与上路支援过来,形成了一波4V1,只用了六秒钟便将大虫子击杀。

结语

以上便是此次赛场黑科技所介绍的全部内容了,看完这篇文章的召唤师们,不妨在平日的游戏中也尝试一下文中的新套路,希望这些黑科技可以让你们在游戏中收获更多的乐趣。英雄,一起去超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