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硫酸脸小弟已今非昔比 新年游戏目标瞄准全球玩家

时间:2018-01-11 08:27:0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新年伊始,日本最知名的游戏杂志《FAMI通》邀请了该国内顶尖的游戏开发人员对2018年发表新年寄语和期望。来自KOEI TECMO的早矢仕洋介作为业界知名游戏人也发表了自己对新年的计划。

早矢仕洋介在TECMO时,曾推出过《忍者龙剑传:西格玛》、《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自从板垣伴信离职后变成了其接替者,打造了《忍者龙剑传3》、《死或生5》,去年还推出了备受玩家喜欢的《仁王》。

早矢仕洋介对于新年寄语是“敬全球玩家”,他提到了2017年不单单在日本发售了《仁王》,而且还带到了全球市场。2018年将继续打造全球玩家喜欢的游戏作品。

考虑到《仁王》刚刚在去年发售,而且《死或生5:最终之战》也在前不久宣布停止后续更新,也许到了推出忍者龙剑传续作的时候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