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7年Steam发行游戏再创新高:7千多款游戏任你玩

时间:2018-01-11 08:07:1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Steam Spy是一个第三方网站,它从Steam中提取信息来估计销售信息并在其网页上发布数据。该网站的准确性并不完美,但它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第三方网站,如果开发商或发行商无意分析销售信息,那么媒体就会从这里关注游戏的表现。

Steam Spy近日给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消息:2017年,Steam上共有7,672个游戏得到发布。

现在Steam平台上不断涌现新发行的游戏,绝大多数游戏在销售或质量方面都不具有竞争力,依靠Steam本身的发现机制,玩家会越来越难发现有趣的新游戏。

在2016年,Steam上共有4,207个游戏发布,占到当时所有Steam游戏的38%。与2015年发布的2964款游戏以及2014年发布的1772款游戏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2013年,Steam上仅发布了565款游戏。

这些数字在未来会继续上升,现在Steam青睐之光计划已经被Steam Direct销售项目取代,Steam Direct是一个允许任何人以100美元自行发布游戏的系统。

随着准入门槛越来越低,在Steam上发行的游戏数量将继续增加。但对用户的可见度仍将是一个问题,在游戏发布之前,进行推广和构建社区更为重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