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发售20周年纪念企画!万代推出数码暴龙机复刻版

时间:2018-01-10 09:34: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为纪念数码暴龙机(デジモンペンデュラム)发售20周年,万代宣布推出“数码暴龙机复刻版”,并开始接受预定。

3dmgame

初代数码摇摆机在1998年发售,在2018年迎来20周年纪念,决定复刻两种颜色“原创银黑”“原创银蓝”。“数码宝贝数码摇摆机ver.20th”的售价为3996日元(大约230人民币),从即日起接受预订,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29日,今年6月预定发货。

3dmgame

《数码宝贝》系列为原作本乡昭由、玩具企画公司WiZ原案企画、日本大型玩具制造商万代(现万代南梦宫娱乐)以电子游戏机为中心发展出来的跨媒体制作产品系列。

3dmgame

“数码宝贝”最初是1996年由WiZ原案企画,1997年6月26日由万代(BANDAI)发售的一种战斗电子宠物,在不断的发展中推出了很多游戏,而其中最有名的算得上是TV版和剧场版的《数码宝贝》系列,但是在TV版系列中断播放的时期,游戏周边和对战卡片依旧不断地发表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