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个月PC也能玩PS4独占恐怖大作《直到黎明》了

时间:2018-01-10 08:27:5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对于希望玩到PS系独占游戏的PC用户,索尼在去年推出了名为PlayStation Now的串流订阅服务,只需要缴纳月费就可以在网速允许下将PS3、PS4游戏串流到PC平台游玩。今天索尼发布了一则全新的宣传片,同时宣布更多的PS4独占游戏登陆PlayStation Now。

这次将于2018年1月内登陆PlayStation Now的PS4游戏有:《直到黎明》、《超凡双生》、《重力眩晕重制版》、《纳克》、《异化》和《万众狂欢》。

PlayStation Now目前已经拥有PS3、PS4游戏超过600款,其中包括不少独占作品,想要在PC上玩《荒野大镖客》初代的话,这是一个办法,如果是美国地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为期7天的试用期。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