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与Green Man Gaming合作 游戏兑换更加便捷

时间:2018-01-09 22:32:41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Green Man Gaming宣布和Ubisoft达成合作,将在未来为用户提供Uplay游戏库自动兑换、一键添加游戏的服务。新的自动激活游戏功能能够使玩家以更快更安全的方式在育碧平台获取育碧游戏,例如即将到来的《孤岛惊魂5》、《纪元1800》和《骷髅与骸骨》。

3dmgame

新的功能上线后,用户在Green Man Gaming获取游戏之后,就不需要再用激活密钥到Uplay平台上激活游戏。现在,用户在Green Man Gaming的订单确认页面中,只需一键就能获取确认邮件,确认购买后,后台自动确认激活密钥,完成Uplay游戏库的绑定。全过程中,没有向任何人披露激活密钥,保证了更高的安全性。

Green Man Gaming的创始人兼CEO Paul Sulyok表示:

“我们知道任何玩家都希望尽可能快的上手游戏,不想花太多时间登陆不同的客户端去复制粘贴验证密钥。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让我们的客户尽可能快的玩成游戏购买,我们与Uplay平台合作简化了验证过程,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更快速更安全的获取育碧游戏的方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