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新固件更新内测中 免打扰功能要来了

时间:2018-01-09 20:20:5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消息,Xbox One Alpha Insider用户当前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固件更新,这次更新将加入一些比较实用的小功能,包括免打扰模式。

这次的更新,版本号是1802.180105-1503。主要测试内容便是Xbox One玩家一直希望官方加入的功能——免打扰功能。

开启免打扰后,系统会自动阻止弹出的消息,毕竟玩家开启这个模式就是为了一心一意地沉浸在自己的游戏世界中,不想被其他信息或朋友邀请而打扰。

3dmgame

更新还加入了“下一个成就(Next Achievements)”功能。该功能在指南中,可以追踪玩家所有游戏即将解锁的所有成就。玩家能进一步过滤结果。

缩小版的游戏中心也已加入到指南(Guide)中。这些迷你游戏中心包含的内容和正常版一样,比如游戏成就,朋友活动等等。

最后,新的固件更新还更改了社区反馈中的玩家评价布局,更便于阅读。针对主机在非活动一段时间后自动关机的问题,这次更新为“电源”和“开始”菜单加入了一些新的选项。

至于普通用户何时能使用这些新功能,微软尚未公布时间。不过一般来说,测试需要一个月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