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CES 2018宣传片 《对马岛之鬼》年内发售?

时间:2018-01-09 19:58:5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美国赌城举办的CES上,索尼集团展示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其中游戏方面有三款游戏登场,分别是《Dreams》、《战神4》和《对马岛之鬼》。其中《对马岛之鬼》的出现让海外玩家掀起了热议,有些人以为索尼这是在暗示这款游戏将在2018年年内发售。

对比来说,索尼2017年的CES预告片则是展示的都已经发售的作品,比如《最后的守护者》、《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而今年索尼则变了花样,专注了即将到来的游戏产品。

尽管《战神4》和《Dreams》都锁定在了2018年发售,但《对马岛之鬼》去年才刚刚公布,那么索尼将这三款作品放在一起,是否意味着后者也会在2018年发售呢?索尼CEO平井一夫只是表示,索尼PlayStation将在游戏界持续打造非常积极的影响力。

尽管官方没有任何暗示,但很多粉丝推测今年的E3上索尼将公布这款游戏的更多细节,然后在今年秋季或圣诞节期间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官方曾解释过为何这么晚才公布《对马岛之鬼》。根据官方,索尼不再想很早就公布一个新的IP以及发售窗口,因为游戏开发充满了动态性,只有在最终敲定之后才会正式公布。《对马岛之鬼》这么晚才公布,至少意味着游戏已经成型,部分关卡已经可以游玩了,离正式发售也不会太遥远了。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