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官方确认Steam界面重新设计工作仍在进行中

时间:2018-01-09 16:57:54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Steam

去年Valve确认将开启Steam页面重新设计的工作;不过自那以后一直就没有消息了。这让一些Steam社区玩家不开心,他们主动联系了Valve的产品设计师Adlden Kroll,寻求答案。

Kroll通关Twitter账号确认Valve目前仍在为Steam设计新的界面。不过他并没有分享更多细节内容。所以也不要指望在1月22日米兰举办的Steam内部会议会透露新消息。

随后,Kroll提到公司正在为Steam制作一个新功能。就是静音一些广告,所以推荐内容不会出现在steam商店。

关于Steam其他方面的消息有,2017年对于Steam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公司发布了一些调整,改善了平台的质量。其中之一就是重新发布的青睐之光,改名为Steam Direct。

你们期待Steam界面重新设计成什么样?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