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2名粉丝花费7周彻底重造FC经典游戏《光神话》

时间:2018-01-09 08:27:2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任天堂在FC时代已经造就了流行数十年的几大游戏品牌,马里奥、林克、萨姆斯等都是玩家特别喜爱的游戏角色,其实还有一个游戏系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那就是由横井军平打造的《光神话》,由于游戏粉丝对这款游戏的喜爱,最近一个小团队还自己推出了重制版。

1986年在FC平台发售的《光神话》因为其出色的音乐、融入RPG要素的动作游戏玩法和高难的关卡设计深受玩家和媒体的喜欢。随后虽然多次移植,不过却一直等到3DS时代才由樱井政博率领的SORA推出了续作。

这一次的《光神话》重制版由12人利用7周的时间开发,从游戏的试玩视频来看,玩法方面已经彻底进化,比如可以360°自由瞄准,加入了盾牌反击等现今流行的元素,只是不知道任天堂会不会允许这样的游戏推出正式版呢?

想要试玩的玩家可以到这里下载:https://freaxx.itch.io/kid-icarus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