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你敢信吗?《极限竞速》开发商负责《神鬼寓言4》

时间:2018-01-08 09:36:0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最新分析,《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的开发方Playground Games很可能正在开发《神鬼寓言4》。

根据确定的消息,Playground Games正在开发一个开放的世界角色扮演游戏,并且已经扩大了办公空间,挖掘了一大堆英国人才。而在近期通过Xbox Live API泄漏的一批Xbox One游戏中,出现了即将到来的《贼海》和《除暴战警3》测试版及其4玩家合作战役,由Coalition和另一个团队开发的第三人称《完美黑暗》,设定在日本的《极限竞速:地平线》《帝国时代4》,支持大量玩家的《光环》游戏模式,以及来自英国队的代号为“Wisdom”的“Albion”项目。

而在最新的数据挖掘后,Playground和可能正在负责开发的项目,就是《神鬼寓言4》。Playground第一次开始招聘时,它表示正在制作一款“全新”的RPG,可以被解释为“新的IP”或者系列新作。

《极限竞速:地平线》与开放世界RPG有很多共同点,而Guerrilla这样的公司也曾从射击游戏转行开发了《地平线:零之黎明》。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