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脑洞大开!日本杂志设计了任天堂新主机Switch DS

时间:2018-01-07 21:43:1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10多年前,NDS横空出世,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代经典。10多年后的今天,Switch横空出世,若干年后不出意外也会成为经典。

Switch的热度目前丝毫没有下降,任天堂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推出新一代游戏机,但是最近Reddit网友分享了一个日本杂志,他们“曝光”了任天堂正在制造一款新的“Switch DS”。

3dmgame

这本杂志里展示了一款新奇的游戏机,两个屏幕的翻盖Switch,手柄也是可拆卸设计,令人瞠目结舌。帖子下面的网友被这个日本媒体脑洞折服,表示这个设计像是直接PS上去的,这样的设计过于超前,可能还要再等上二到三代才有可能出现。

鉴于这几张照片的PS痕迹太重,而且任天堂目前在市场战略上几乎不可能再次推出新的混合掌机,我们大概可以认定这是个玩笑。

大家觉得怎样?如果真有这样的Switch,你是否会入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