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游开发组爆料:微软正在考虑购买各种独占游戏

时间:2018-01-07 13:22:1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Crytek工作室:Xbox One X性能堪比游戏专用PC

手游开发组Flashbulb在一个帖子中透露,微软正在考虑购买新的独占游戏,考虑的范围既有小型独立作品,又有大型3A作品,询盘的对象也包括小型和大型的第三方发行商。

在游戏论坛resetera上,有一名玩家归纳总结了微软近年来的战略布局,列出了所有发行过、取消过、制作中的项目以及旗下各个工作室的状态。帖子信息完备,而且也收录了一些传闻消息,比如微软计划发售《神鬼寓言》新作、《极限竞速:地平线4》、《光环6》和《完美黑暗》新作。

该贴引来广泛讨论和回复,不过其中有一条比较特别,回帖者的id显示为“ThatGuyJangle - Flashbulb工作室认证用户”。他在回帖中透露:

“我不能说太多细节,不过我可以确定,微软已经掏出了支票簿,并且积极寻找购买小型和大型游戏项目,从而作为Xbox的独占游戏。意向包含限时独占和完全独占。”

所以,看来微软终于开始听取玩家意见,重视独占游戏了。当然,这只是某论坛上的讨论,并非官方渠道公布的确凿信息。对此大家有何期待,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