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TC将发布新一代HTC Vive 单眼分辨率提升到4K

时间:2018-01-07 11:19:4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Steam VR厂商HTC,将在CES 2018上公布新一代VR头盔HTC Vive。据传新一代Vive头盔单眼分辨率将提升到4K。

3dmgame

上图来自HTC官方Twitter,确认将于美国时间2018年1月8日公布新分辨率的HTC Vive。第一代HTC Vive 2016年4月发售,拥有两个1080x1200显示屏。

2017年8月时,HTC宣布Vive头盔降价200美元,售价降至600美元。去年E3上,B社曾宣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4 VR》登陆HTC Vive。当时HTC还在博客上表示,还有其他3A VR游戏正在开发,但没有透漏都是哪些作品。

2017年11月4日,HTC公布了一个独立版的VR头盔——HTC Focus一体机。

Vive Focus是HTC和高通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产品,不需要用线跟电脑相连,所有图形渲染、音频输出和动作追踪等计算任务完全由机身内置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完成。

HTC将发布新一代HTC Vive 单眼分辨率提升到4K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