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3DS仍将迎来开《塞尔达传说》 场景设计更开放

时间:2018-01-07 09:38:4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传3DS仍将迎来开《塞尔达传说》 场景设计更开放

有一款《塞尔达传说》游戏传闻将会登陆3DS,但具体发售日期尚未公布。任天堂目前没有宣布会推出重制版《塞尔达传说》。不过根据最新的传闻显示,可能即将有一款重制版《塞尔达传说》正在面向3DS进行开发。

业内人士Marcus Stellars发表了一条推特,称一款根据1993年的《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重制的新作正在面向3DS进行开发。背后的负责团队是Grezzo小组,他们曾制作过《塞尔达传说:姆吉拉的假面3D》和《永恒绿洲》。

另一个业内人士也发表推特提到了这款3DS上的《塞尔达传说:梦见岛》,所以双方互相佐证的话,传闻被验证的可能性很高。

“3DS即将推出一款塞尔达游戏,是《塞尔达传说:梦见岛》的加强重制版,不过场景设计更加开放,有点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但我们为了一些玩法改动而遭遇了推迟。我们将很快看到正式的公开揭秘。”

— Nat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