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挪威站将《银河战士Prime4》列为2018发售

时间:2018-01-06 16:37:0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挪威站将《银河战士Prime4》列为2018发售

所有关于任天堂新作的消息,都只能等到任天堂直面会的正式公布,目前我们可以确定的2018年计划登陆Switch的游戏有《星之卡比》和《耀西》的新作,《火焰纹章》的正统续作也在开发,只不过没有透露正式标题。《猎天使魔女1+2》将于今年复刻登陆Switch,但除此以外就没有别的新消息了。

许多玩家都在期待《银河战士Prime4》《精灵宝可梦》和《猎天使魔女3》,但我们完全不知道这几款游戏能否在今年年内发售。但根据任天堂挪威站透露的信息,至少《银河战士》和《猎天使魔女》都能在今年内推出正统续作了。

网站上的媒体公告写到:“2017年是属于任天堂的年份,我们期待在2018年带来更多游戏,包括《猎天使魔女3》《银河战士Prime4》和《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和其他游戏,都将在今年陆续揭幕。”

当然,他们可能只是把所有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都算在2018年内发售的,因为任天堂挪威站是外包给当地经销商的,有可能并不是任天堂的确切计划。但本次信息泄露也不是完全没有应验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