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乐高星战玩具模组谍照 曝光星战外传人物信息

时间:2018-01-06 14:25: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在刚刚过去的节日期间,星战新闻网挖掘到了一批尚未公布的乐高模组谍照,看上去是与《星球大战外传:索罗》的同名乐高产品 。而且他们还公布了一张宣传图片,上面展示了几个主要角色。

去年,Star Wars Legacy曾在推特上发布过一张海报:

乐高星战玩具模组谍照 曝光星战外传人物信息

在《星球大战外传:索罗》中,Alden Ehrenreich扮演汉·索罗,Emilia Clarke扮演新角色Kira,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毛怪朋友楚巴卡。迪士尼对这张宣传图片表示,它不是官方公布的信息,但迪士尼可能只是在打马虎眼,因为这张图片和配套乐高玩具封面非常接近。另外,本次泄露的乐高积木模组包装也向我们透露了这批新模组对应的具体载具。

汉·索罗的传奇座驾“千年隼”号飞船是Lando Calrissian在牌桌上输给汉·索罗的,而他们二人之中肯定有一个喜欢蓝色的。这款乐高模组的封面上写着“Kessel Run 千年隼”,这是不是汉索罗刚刚接手千年隼是的样子?或许我们会在这部外传电影中看到千年隼颜色的变迁。

乐高星战玩具模组谍照 曝光星战外传人物信息

另一张包装封面上是反派的暴风士兵,驾驶着一辆类似掠空艇的载具,士兵具体的位阶是“游骑士兵”(Range Trooper),看上去介于侦查士兵和克隆人士兵之间。

乐高星战玩具模组谍照 曝光星战外传人物信息

最后还有一个陆地上的载具,可能是电影中某个飙车场景中出现的。而汗索罗也将有自己的陆地座驾。

《星球大战外传:索罗》曾在制作较晚阶段更换过导演,虽然影片品质可能让人感到担心,但至少这批同步推出的乐高玩具看上去很精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