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评级信息:血腥暴力性主题五毒俱全

时间:2018-01-06 11:21:4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孤岛惊魂5》评级信息:血腥暴力性主题五毒俱全

今天,ESRB公布了《孤岛惊魂5》(Far Cry 5)的最终产品评级。ESRB方面给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评到了“M”的成熟级。这个评级跟前作一致,由于在部分场景中使用了“极度血腥”、“强烈的暴力”和“性主题”而被评为了这个级别。而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玩家可以通过嗑药来增强自己的能力和技能。

《孤岛惊魂5》的ESRB最终评级完整描述如下: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副警长,与蒙大拿州的狂热异教徒战斗。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探索开放世界环境,参与各种战斗任务,解放敌人的院落和前哨战,拯救人质,与敌方武装力量作战。玩家可以使用机枪、弓箭、火焰喷射器和爆炸物在狂乱的战斗中杀死敌人,游戏中的战斗以真实枪战、大规模爆炸和血液四溅的效果为亮点。

潜行攻击(比如扼杀、刺杀、扭断敌人的脖子)在游戏中可以用来出其不意地除掉守卫。过场动画也对强烈暴力有着更多描述:一名男子用枪打爆了自己的头颅,一名角色在审讯场景中反复被电击,一个男子从他人胸膛上切下一大块皮肤。在游戏场景的部分区域中还可看到大量尸体。

游戏在对话中还包含一些性描述(比如“现在是时候搞一些小X了”,“但到了晚上那里就TM是个红灯区,到处是一群卖X的娘们儿”和“在这儿别给妹子玩指奸”)。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喝酒,画面会有一个模糊效果。部分对话中会有涉毒内容(比如“她来一针就好了”,“……就像一种恶性的异教徒迷幻药效果”和“……他们都被现在大家叫做鸦片的东西给钩住了!”)。

玩家也可以通过嗑药(比如“快速药”、“狂怒药”)来提升能力和技能,一种药物(牛至)在服用之后会出现画面模糊效果,描述是“搭配布朗尼口味绝佳”。一些“f**k”和“c*nt”这样的单词也在游戏里有出现。

《孤岛惊魂5》现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育碧柏林工作室进行协助),场景设置在现代蒙大拿州,玩家将扮演一位副警长,陷入了与一个名为“伊甸之门”的邪教的战斗与暴力冲突之中。本作原定于2018年2月发售,随后跳票一个月,将于3月27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