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爱粉!外网友350小时画全系列宝可梦集结绘卷

时间:2018-01-05 13:22: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自2017年11月最新作品《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发售之后,系列登场的宝可梦数量总共已经达到了807只,近日外国网友Christopher Cayco用了350小时画了一副包含所有宝可梦的画作。

真爱粉宝可梦全集结!网友350小时画宝可梦绘卷

为了画这幅作品Christopher Cayco整整花费了42天时间。尽管图鉴上只有807只宝可梦,但熟悉该系列的玩家都知道,进入第七世代后各种“阿罗拉形态”“百万进化形态”“骑乘形态”扎堆,还有一大票不同外观的未知图腾、属性空、皮卡丘,因此整幅画中一共包含的宝可梦数超过了1100只,工作量可谓非常得大。

真爱粉!网友350小时画全系列宝可梦集结绘卷

真爱粉!网友350小时画全系列宝可梦集结绘卷

真爱粉!网友350小时画全系列宝可梦集结绘卷

事实上这位网友早在2015年《精灵宝可梦 :起源蓝宝石/终结红宝石》就画过一幅包含721只宝可梦的画,上一次他使用了21天共计132小时,而这次的807版本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圈精灵,并用更加成熟的画技重新上色。

这样的大幅作品也为 Cayco 赚了一笔外快,他的 storenvy 电商页面(链接)目前正在售卖这幅画作的海报,售价29.98美元(约194元人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