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一线大厂都将在Switch上推出最新力作!

时间:2018-01-05 10:41:2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随着任天堂宣布Switch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主机,任天堂也为所有购买Switch的玩家带来了好消息:在新的一年里,还可以期待来自大型发行商的更多支持。

任天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粉丝还可以期待EA,Activision,Ubisoft,Capcom,SEGA,Take 2和Bethesda等大型发行商的持续支持,以及来自独立开发商的高质量内容。”

其中部分提到的发行商已经很好地支持了Switch:Bethesda发布了《上古卷轴5:天际》和《毁灭战士4》,今年还将在Switch上发布《德军总部2》。

至于EA,在《FIFA 18》在Switch上没有获得成功之后,目前有所退缩,但下个月仍将在Switch上发布独立游戏《F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