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绘风格角色扮演《领地合金》新演示&截图公布

时间:2018-01-05 10:31:24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手绘风格角色扮演游戏《领地合金(Feudal Alloy)》公布新游戏演示&截图,游戏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登陆PS4/PC/X1/NS平台,目前有以在Steam平台上线。

《领地合金》是一款将机器人和中世纪背景相结合的动作RPG游戏。Feudal Alloy游戏中,你将扮演机器人Attu,探索一个不寻常的中世纪世界,提高你的战斗技能,粉碎各种机械生物。游戏采用精美的手绘画面,有独特的对话系统,大量的战利品,剑、手榴弹等武器,还有各种各样的敌人和BOSS。

游戏故事

Attu是一位普通的农民机器人,住在向日葵田的一个小屋里。他一直生活在一个简单但愉快的生活中,直到一群不法分子袭击了村庄,偷走了他们的石油用品,烧了他的房子。幸运的是,他设法抓住他的老剑,逃到树林。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