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随时随地享受地表最强游戏机!XboxOne X改成笔电

时间:2018-01-04 08:54:4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作为一名微软平台游戏爱好者,你可希望像Switch用户那样随时随地把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大作吗?最近国外的一名改装高手,把刚刚发售不久的地表最强性能游戏机主机XboxOne X进行了改装,最终得到了一台性能最强的“便携”游戏机。

Eddie Zarick擅长对各种游戏机进行改造,这一次使用最新上市的XboxOne X搭配优派21.5英寸显示器打造了性能最强的便携游戏机,如果你觉得21英寸也可以随便带出去的话……

这款改造的XboxOne X命名为Xbook One X,不但具备显示器,而且还配备了键盘、喇叭,不过用户仍然需要外接电源供给电力。

考虑到XboxOne X相对较高的售价,这款改造后的Xbook One X售价更是接近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