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上最失败安卓主机Ouya还魂:竟变身Switch手柄!

时间:2018-01-04 08:30:0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大约五年前,基于Android的微型游戏主机Ouya正式发布,虽然这是Kickstarter早期的热门众筹项目之一,但是Ouya却是游戏市场上的商业失败者。

在最初推出两年后,Ouya的资产被Razer公司收购,后者宣布主机的生产将在当年的七月份结束。从那时起,Ouya就逐渐淡出市场。然而,Ouya的遗产似乎正在以任天堂Switch的新型第三方手柄的形式继续存在。

NS无线游戏手柄是由中国制造商ViGRAND制作的第三方手柄,与任天堂Switch和PC兼容。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款手柄通过蓝牙V3.0搭配,配备380mAh的锂电池,使用时间约为5小时,而充电时间只有2到3个小时。 NS无线游戏手柄还支持陀螺仪控制,并包括双电机振动,但不提供近场通信(NFC)支持。

目前,该手柄的售价为24.99美元,但目前缺货。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