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将在本月举行直面会并公开多款新作消息

时间:2018-01-04 00:00:27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eddit 用户 DasVergeben 以过去常常提前泄漏过许多游戏相关的重要情报而在论坛上小有名气。而 DasVergeben 所提供的情报中也有多次正确的纪录,事实上,他所成功预测的 Injustice 2《不义联盟2》忍者龟 DLC 角色的确就证明了他比大部分的情报提供者稍微更有一定的可信度。

而 DasVergeben 最新的情报是关于任天堂据传将于 1 月 11 日所举办的 Nintendo Direct,他表示这场活动中将会公开 Nintendo Switch 版本 Grand Theft Auto 5《侠盗猎车5》的消息。

任天堂将在本月举行直面会并公开多款新作消息

DasVergeben 公开了多个关于 1 月 Nintendo Direct 活动的相关情报,虽然这场活动本身的消息根本还没正式公开,但其中一个最可信的消息就是《侠盗猎车5》将会登上这台任天堂的最新主机。毕竟,Rockstar Games 已经在 NS 上推出了 L.A. Noire《黑色洛城》这款作品,表示他们的确有在这台主机上推出游戏的意愿,而 NS 似乎也有足够的效能可以运行《侠盗猎车5》。

除了《侠盗猎车 5》NS 版的发表之外,DasVergeben 还暗示了 NS 还有可能会推出重制版的 Red Dead Redemption《荒野大镖客》。虽然 NS 玩家们可能会对于《荒野大镖客2》将不会在这台掌机家机混合的游戏主机上推出稍微感到失望,但重制这款备受好评的前作似乎是个更加合适的选择。

任天堂将在本月举行直面会并公开多款新作消息

除了 Rockstar Games 作品相关的消息之外,DasVergeben 还泄漏了许多可能将会在本月的 Nintendo Direct 发表的其他作品。他重申了 Metroid Prime 4《银河战士4》将会与万代南梦宫合作开发,而这款作品也会在 Nintendo Direct 展示新消息。另外他提到全新的 Animal Crossing《动物之森》也会在这场活动上发表,此外粉丝们也能在活动上看到一些关于 Pokemon《精灵宝可梦》NS 新作的消息。

根据 DasVergeben 说法,Nintendo Switch 还会推出 Dark Souls《黑暗之魂》系列重制版、Dragon Ball FighterZ《龙珠战士Z》、独立惊悚游戏《Hello Neighbor》、Hearthstone《炉石传说》等作品。照道理来说,一口气讲出这样一大串的预测情报绝对会让人怀疑内容的正确性,但亚马逊网站前阵子列出了 18 款未公开名称的 NS 作品预定列表,所以这似乎也为这些消息增添了一些可信度。

任天堂将在本月举行直面会并公开多款新作消息

如果任天堂真的在 1 月 11 日举行了 Nintendo Direct,而 DasVergeben 所提供的阵容情报也都属实的话,那可真的为这位情报提供者增添了一大辉煌的纪录。但在那之前还是不要当真比较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