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谈XB1X主机 表示其性能距离Ryzen仍有差距

时间:2018-01-03 23:51:21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Crytek谈XB1X主机 表示其性能距离Ryzen仍有差距

关于微软新Xbox One X主机性能的讨论已经太多太多,其被视为是目前最强性能的游戏主机,并被认为是最能胜任原生4k画质的设备之一。微软还为开发者移除了eSRAM,降低了相应的限制。

当然,该主机某些地方依然是短板,特别是对比强力游戏的PC的CPU部分,GamingBolt同Crytek产品经理Collin Bishop交流时,他谈到了这款主机,并说明了它是否能够以4k原生分辨率来处理3A级别游戏,以及它是否能够不通过动态插值的方式来输出画面。

Bishop表示这就是针对4K游戏设计的主机,很多游戏会榨取主机最后一点性能来处理,他也期待能够在硬件和优化上取得很好的折衷。另外工程师还是允许开发者使用插值交错等方式来进行渲染。

他还谈到了新主机的硬件,表示如果同本世代高端游戏PC相比,XB1X的GPU部分已经可以与其相提并论,但CPU方面还有所欠缺,大概是对应Ryzen的1/3或者1/2左右的性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