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新消息:2018年新地图 新英雄将上线

时间:2018-01-03 10:21:5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守望先锋》设计总监Jeff Kaplan表示,在2018年里将开启新的角色和地图等等,给玩家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的内容和惊喜。

新年展望:

《守望先锋》发售一年半以来,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多人射击游戏。Jeff Kaplan对2018年做出了展望,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第一个推出的新内容将是《守望先锋》的联赛皮肤,以及即将到来的“暴雪世界”地图。

3dmgame

值得期待的是,全新英雄正在制作中,目前已经在内部测试了,此外还有新的地图、更多活动以及更多新的故事短片等都在规划中。

之前在2017年暴雪嘉年华上,《守望先锋》新地图“暴雪世界”公布。这是个混合型地图,全新的攻击/护送混合类地图。玩家将在新地图中看到《魔兽争霸》《魔兽世界》《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各种元素和设施。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