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破解在即 传Switch的Homebrew Launcher近期发布

时间:2018-01-02 22:13:1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很快,你就能在Switch上运行破解游戏了。

破解在即 传Switch的Homebrew Launcher近期发布

在最近的在德国34C3黑客大会上,黑客Plutoo,Derrek和Naehrwert表示Switch的Homebrew Launcher将会很快发布,玩家可以在Switch上运行非官方的App了。

任天堂的Switch的安全性能非常棒,但是英伟达的Tegra X1却已经被开发者们摸得很透了,黑客已经破解这块核心,在上面运行后门程序。

Plutoo,Derrek和Naehrwert并没有对破解细节介绍太多,但是他们表示会很快发布HBL,但是据称他们的目的不在于“破解”,而是想在Switch上运行模拟器,和非官方应用。

不过目前他们的HBL必须在3.0.0的Switch软件版本上运行,目前Switch最新的系统已经升级到了4.1,而且似乎没有降级的方法。所以最新版本的Switch用户可能要等到新的漏洞被找出,才能够运行破解游戏了。而且目前的破解还不支持联网,许多游戏没有了联网功能,游戏性是大打折扣的。看来要等到全功能的完美破解,可能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任天堂可要长点心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