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污污污!小黄油《まいてつ》将移植PS4有追加剧情

时间:2018-01-02 11:42:39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如果你是老司机,那么你可能知道《まいてつ》(我的铁路?)这款游戏。近日,游戏官方宣布将会把《まいてつ》这款游戏移植至PS4平台,定名《まいてつ PURE STATION》,预定在2018年1月末开始预约!

3dmgame

这是一款将火车拟人成美少女的作品,并且是一部非常接近动画效果的Galgame。精髓就是你要和一群火车小萝莉寻找火车开火车,然后你还要开小萝莉,而且所有立绘、CG、H场景使用了“Full E-mote”技术,妹子们全部可动。

3dmgame

官方为了将这款2016年发售的面向PC的视觉轻小说移植到PS4,还准备了只有消费者才有的追加要素(参考PC版的追加小黄油剧情)。本作此前预定2017年9月28日发售,延期到2017年冬天,但现在也没有发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