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上田文人新作疑似曝光!开发组官网隐藏神秘信息

时间:2018-01-02 11:22:4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经典游戏《ICO》,《旺达与巨像》和《最后的守护者》的制作人上田文人,近日在推特上疑似曝光了新作。

这三款经典游戏都是由上田文人领导的Team Ico,这一索尼部门负责开发的。上田文人后来离开了索尼,透过《最后的守护者》这一项目的开发,组建了一支独立的团队GenDESIGN,接手了了ICO团队解散后的工作。

而近日在GenDESIGN网站上,发布了新的贺年信息,其中隐藏着一张神秘图片如下。图片左边有一个孤立的,脆弱的,孩子般的身材的形象,有着长发和飘动的衣服。值得注意的是,GenDESIGN标志中也有一个类似长发的身影,而且你还会在整个网站的Works部分注意到更多。

而在潜在的主角右边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爪子。《最后的守护者》和《旺达与巨像》都有大型的怪兽。光明和黑暗的使用也是上田文人开发游戏的一个重要主题。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