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NK正为Switch开发新作 疑似NDS色色摸女游戏续作

时间:2018-01-02 10:07:4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Emily Rogers曾在任天堂正式公布Switch之前对其发表了大量预测,而后来的事实也印证了不少猜测的正确性,如今她已经成为Neogaf替代论坛Resetera的管理员,在有关任天堂1月直面会的讨论中,透露了SNK对Switch的开发计划。

在该讨论帖中,有玩家表示SNK早就确认作为任天堂Switch的支持者,不过却一直没有公布新做,在Hamster推出《拳皇》、《合金弹头》等大量Switch版NEOGEO街机游戏并且得到不错销量的前提下,SNK势必将有所动作。

对此,Emily Rogers确认SNK正在开发一款Switch的游戏,虽然还不能对外透露其他情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作并非《拳皇14》、《侍魂7》或《合金弹头8》。

SNK曾为NDS平台推出过内容打擦边球的心跳魔女神判系列游戏,也有SNK方面的人员透露过打算制作饿狼传说系列续作的想法,不知道这一次的Switch新作会是哪一款呢?也许采用触摸操作的心跳魔女神判系列更适合Switch吧?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