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版98%好评独立佳作《乐园》加入中文支持

时间:2018-01-02 09:22:34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Steam版《乐园(Rakuen)》游戏官方更新公告:“世界各地的粉丝们:我们十分兴奋地宣布,在热心的粉丝汉化组的努力下,《乐园》现在新支持了4种新语言:简体中文、意大利语、韩语和西班牙语。”

3dmgame

《乐园》是一款由《植物大战僵尸》的首席作曲家Laura Shigihara耗时四年独立开发的叙事类RPG游戏。游戏自今年5月10日登陆PC平台起,在Steam平台上715篇游戏评测中获得了98%的好评。

3dmgame

同时游戏官方还表示:“为了让游戏带给玩家最好的翻译,诚心地邀请各位玩家协助提升游戏翻译质量。新语种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推出,也希望届时能有精通双语的玩家为我们指出游戏中的错误。”

3dmgame

游戏讲述了一个住院的小男孩与母亲一起游历幻想世界的故事。有一天,男孩要求妈妈从他最喜爱的故事书中把他带到幻想世界,让他可以让森林守护者实现他的一个愿望。为了实现心愿,小男孩必须完成一系列的挑战。游戏剧情十分感人,再加上清新可爱的画风和动听的背景音乐,让人的心灵得到了治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