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高难点阵动作《死亡细胞》即将转正并上调售价

时间:2018-01-02 06:49:5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死亡细胞》是一款由Motion Twin开发的独立游戏,因其roguelike要素和高难度得到了玩家的好评,这款游戏自从5月份在STEAM开始抢鲜体验之后也已经对内容进行了更新升级。最近该游戏的开发者通过新的开发进度视频宣布,《死亡细胞》将于STEAM冬季特卖活动之后上调价格,游戏也将很快退出抢鲜体验进入正式版。

目前《死亡细胞》在STEAM的原价是55元,冬季特卖期间打折后的售价为41元。在最近的开发进度视频当中,这款游戏的制作人员表示游戏的元素已经完备,他们接下来将专注于开发新的关卡并准备游戏正式上市。

进入正式版之后,《死亡细胞》的价格将从现在的16.99美元上升至19.99美元,预计国区的价格也将从55元上调至75元。如果你对本作感兴趣的话,最好还是趁在冬季特卖期间入手吧。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9.2
已有5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43%¥80.00¥46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