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喀戎的地窖》将登陆Switch平台 以敌人形态通关

时间:2018-01-01 14:42: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喀戎的地窖》将登陆Switch平台 以敌人形态通关

两个月以前,《喀戎的地窖》(Kharon’s Crypt)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取得了成功,目前该项目又达到了任天堂Switch版移植的扩展目标。虽然还没有经过官宣,但开发商Andromeda Project证实任天堂欧洲部已经批准了这款游戏在Switch平台上的发售。

但是有一个旁注写道,这款游戏的Switch版将会进行大量重新制作,因为“Game Maker无法导入Switch平台”。这肯定会导致本作的Switch版延迟发售,但Andromeda Project对此似乎并不是太担心。

《喀戎的地窖》是一款拥有动作与解谜元素的地牢探索游戏。本作有点类似GBC上俯视视角的《塞尔达传说》,游戏风格和视觉效果都非常接近。但《喀戎的地窖》也有其不同之处。这是一款非线性地牢探索游戏,玩家扮演一个名为喀戎的灵魂。他的任务是从自己陷入的地窖中逃脱。喀戎一开始是一个漂浮的鬼魂,很快就会能够附体到敌人身上,并直接掌握敌人的能力。

附体之后可以作为蝙蝠飞行,可以使用骷髅手中的剑,也可附体到变形怪身上直接隐身。所以与山寨《塞尔达传说》不同的是,在《喀戎的地窖》中,玩家主要是以敌人的形态来挑战游戏。

《喀戎的地窖》将于2018年10月发售,不过Switch版并未公布上市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