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个游戏里已经死掉超过2亿人 对就是传说中那款

时间:2018-01-01 13:23:0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这款游戏里已经死掉超过2亿人 对就是传说中那款

通常我们讨论一款游戏最常用的数字是销量,或者是玩家突破的最高分等极限数字。不过在《黑暗之魂2》的世界里,最令游戏得意的是它劝退玩家的次数。

昨天,Reddit用户“KaeJS”在论坛上发布截图,他在玩《黑暗之魂2》的时候,突然屏幕上跳出了一个提示,显示这款游戏自从3年前发售以后的死亡玩家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亿次。

这个数字计算了全部游戏版本的玩家死亡次数,包括PS3、Xbox 360、PC、PS4和Xbox One版,无数玩家们都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了这个里程碑。

近年来很少有哪款游戏能够达到《黑暗之魂》系列的高度,该系列以难度挑战著称,虽然三部曲已经全部问世,但每天都有新玩家加入。而在三部曲中,《黑暗之魂2》估计是人气最低的了,因为没有宮崎英高参与,而且许多设计都有点偏离核心,但并不妨碍玩家们在其中倾注时间。

另外我们还计算了《黑暗之魂2》发售窗口期主机版玩家死亡的速度:平均下来每小时死亡150443次,每分钟死亡2507次,每秒死亡42次。

不知道第2亿个死掉的人有没有特殊奖励之类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