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飞行模拟游戏《圣诞公司》 在圣诞节扮圣诞老人

时间:2017-12-31 10:36:0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飞行模拟游戏《圣诞公司》 在圣诞节扮圣诞老人

圣诞节已经过去,不过节日的气氛依然浓厚。《圣诞公司》(Santa Corps)是一款街机风格的飞行模拟独立小游戏,玩家控制圣诞老人发放礼物,散播快乐。

游戏设定在近未来的20XX年,圣诞老人年老力衰,而且整个世界的犬儒主义也让他身心俱疲。于是圣诞老人雇佣了一支团队,穿上红色的圣诞礼服派送礼物。这支团队就是《圣诞公司》 ,玩家将驾驶雪橇在天空中飞翔,然后装点圣诞树、通过烟囱发放礼物、播撒小饼干。游戏的操作体验是标准的飞行模拟,就像操控一架打了鸡血的战斗机。

飞行模拟游戏《圣诞公司》 在圣诞节扮圣诞老人

游戏的官方itch.io页面强调了四点设计理念:明快、吵闹、急速、激烈。《圣诞公司》的游戏流程中融合了圣诞风格和音色,还有疯狂的互动操作,例如把人卷进床或者吃掉饼干盒然后打嗝打出星屑。

《圣诞公司》现已登陆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