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是小孩子玩具?任天堂为何忽略印度地区30年

时间:2017-12-31 08:01:47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日本游戏公司任天堂似乎有意忽略印度市场长达30年时间。任天堂每一台游戏设备,从16位Super NES到任天堂64,到今年推出在短短九个月内售出1000万台的Switch,都是一样没有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你会认为,一个拥有十亿人口的国家足以诱惑任天堂在这里尝试和出售游戏以及主机,但根据多年来一直报道印度游戏市场的记者Rishi Alwani表示,在上世纪在80年代中期,任天堂曾经向本地供应商Samurai授权游戏机,因为外国公司当时不允许在国内建立自己的业务。但是,Samurai在一个月内在全国范围内仅销售出200到300台机器,主要原因是印度消费者认为任天堂游戏机是儿童玩具,并且价格昂贵,所以导致分销困难。

在随后的几年中,任天堂公司的手持掌机和游戏在灰色市场上出现,非法走私情况下显着增加。Alwani解释说:“很多事情都与任天堂的整体关注点有关,而不仅仅是最近的Switch主机。印度零售商和经销商告诉我:任天堂宁愿将重点放在中东和欧洲,因为这些市场更大,更容易接受任天堂产品。”

这是小孩子玩具?任天堂为何忽略印度地区30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