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DC:本世代微软已经输给了索尼 不可能再追上了

时间:2017-12-30 21:29:1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事实是:Xbox One已经将这一代交给了索尼PS4,微软很难再弥补3000万的销量差距了。

微软为了逆转颓势做出了努力,推出了Xbox One X,而且在明年拿出了一些列独占游戏,包括《贼海》、《除暴战警3》,但这些抵挡得主PS4的冲击吗?这能够让微软在索尼和任天堂的包夹之势中突围吗?明年的这几个独占游戏能够帮助微软复兴吗?

3dmgame

IDC的研究总监Lewis Ward说道:“是的,他们没有什么选择了。我认为这些独占游戏还算可以,至少明年来说还行。我能确认明年会有新的《光环》登陆Xbox One。这一时代的游戏主机之战,微软已经输给了索尼,现在想要反超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微软现在能做的只有扩大win10生态的游戏群体,尽可能赚取更多的利润。他们更大的目标是联合主机和PC的Win10终端以及Azure服务。他们将PC看作游戏的下一个增长点,这与索尼的战略有显著的差别。”

“索尼和微软之间更近距离的竞争是,在2018年,Xbox One X是否会在美国销量超过PS4。这是有可能发生的,而且是微软在本世代下半场重要的一步。”

大家觉得微软能够凭借Xbox One X缩小于PS4的差距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