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称赞《内部》 小规模团队也能打造精品

时间:2017-12-30 20:48:5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小岛秀夫最近接受了日本媒体Dengeki的采访,在采访中他点名提到了两个和自己的游戏《死亡搁浅》有关的游戏。

3dmgame

第一个是曾获得IGN满分评价的解谜平台游戏《内部(Inside)》,而另外一个则是手游《致命框架2(Framed 2)》。接着他表示自己受到了这些“小规模团队”开发的独立游戏的影响。

至于这些独立“小游戏”是如何影响《死亡搁浅》的开发,小岛解释说,他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开发环境,在这里开发一个游戏所需要的一切,从建模到呈现只需要几个人就能完成,甚至是仅仅一个人。

他还说这是一个即便是独立人员也能制作让全世界瞩目游戏的时代。“让Kojima Productions成为这种时代的先驱者,我的这种想法越来越强了”。

目前3A游戏开发动辄投入1亿美元,参与制作的员工也是非常多,几百名开发人员在业界是非常平常的一件事。然而小岛秀夫似乎是反其道而行之,从其今天的表态看,《死亡搁浅》的开发团队要走精兵路线?

最近小岛还透漏《死亡搁浅》开发进度非常惊人,2018年将有新的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