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威世智正在准备四到五款D&D游戏 预计2019年发售

时间:2017-12-30 14:48:5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威世智正在准备四到五款D&D游戏 预计2019年发售

威世智总裁Chris Cocks是2016年6月份新上任的,此前他曾在微软供职十多年,在游戏行业有从业背景。在1999年9月份到2002年11月期间,他曾担任过Xbox产品组经理,负责过《光环》《奇异世界》《机甲先锋》《神鬼寓言》等。

这位Cocks对游戏行业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宣布将会有一大波《龙与地下城》规则的作品即将陆续问世的消息应该不是信口开河。

“我们正在考察电视剧或者电影以及其他网络媒体内容,为《龙与地下城》的电子游戏寻找更大的受众基础。目前,我们有四到五款作品计划在未来12个月到18个月里问世,2020以后年还有五到六款涉及不同类型的作品。在所有作品的核心,都会有《龙与地下城》的要素:丰富的背景故事和历史,六或七个不同的世界。这是一个丰富的矿脉,而且《龙与地下城》的发展历史也会让玩家感到非常真实,这是一个很成熟的品牌,有许多不同的演绎。《龙与地下城》的秘诀在于,它的规则只是一个指导方向。”

笔者是《龙与地下城》的忠实粉丝,这几年除了《博德之门》和《异域镇魂曲》的两款增强版以外,D&D给人感觉有点要被遗忘,几乎没有任何新作诞生。所以如果明年真的能看到《龙与地下城》的官方新作,无疑将是许多老玩家的福音。

当然,除了D&D以外,威世智的《万智牌》的电子游戏版问世以后始终都保持着活力现在也有新作即将进入封闭beta测试阶段,只不过相关的细节信息非常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