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OD玩家输比赛后报假警害队友 导致警察射杀无辜者

时间:2017-12-30 11:07: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COD玩家输比赛后报假警害队友 导致警察射杀无辜者

据《威奇托鹰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警方接到紧急报警,并在行动中开枪射杀了一名年轻男性。随后有涉事玩家和观众表示,这次死亡事故可能是因为玩家报假警恶作剧。

《威奇托鹰报》报道,当地警方在12月28日接到一则关于谋杀和挟持人质的电话报警,并前往报警地点进行调查。现场一名28岁的男性开了门,一名警官开了枪。警方无法确认这名男性的身份,后来这名男性在医院不治身亡。事发以后,死者的家庭成员确认死者为Andrew Finch。

威奇托副警长Troy Livingston向当地新闻媒体确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则警报是否是恶作剧,并告诫大家,报假警是非常危险的举动,恶作剧者会让全副武装的警察造访毫不知情的恶作剧受害者。而现在有来自《使命召唤》玩家群体的未经证实的信息表明,这次悲剧可能来自两个《使命召唤14:二战》玩家之间的争执。

《使命召唤》玩家群体指向了一次有赌注的《使命召唤14:二战》在线比赛。有两位玩家“Miruhcle” 和“Baperizer”在这次比赛中是队友,他们输掉比赛以后出现了争执。根据两名玩家的推特和聊天记录,Baperizer 联系了第三个人“Swautistic”,合谋打算对Miruhcle实施报假警恶作剧。

Miruhcle 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挑衅Baperizer或者 Swautistic,公布了一个威奇托市的地址,并称这是自己家。而正是这个地址,将警察引向了受害者Finch的家门。而在整件事中,受害者与任何一名玩家都没有瓜葛。《威奇托鹰报》采访了受害者的母亲,Lisa Finch,她表示自己的儿子“不是游戏玩家”。

Swautistic 报假警已经是出了名的,根据《使命召唤》职业战队Faze Clan队员 Tommy "ZooMaa" Paparratto的推特截图佐证,Swautistic曾经威胁要让特警敲他家和他女友家的门,甚至还曾对新奥尔良的《使命召唤》世界锦标赛发表过炸弹威胁。

发生警察射杀无辜者事件以后,Swautistic 曾在推特上甩锅:“我并没有害死任何人,因为我没有开枪,我也不是特警!”当然,现在这条推特已经被删除。

目前,所有涉事玩家的社交媒体账号都已经被注销或者改名。

媒体已经联系了威奇托警方询问更多细节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