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系列25周年纪念 《星之卡比》推出纪念卷纸八音盒

时间:2017-12-29 11:20: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为了庆祝《星之卡比》系列诞生第25周年,任天堂授权Tokyo Otaku Mode,推出了一款“星之卡比25周年咕噜咕噜演奏噗噗噗卷纸八音盒”,并从12月29日10点开始面向全世界接受预订。

25周年的记忆!《星之卡比》推出纪念卷纸八音盒

25周年的记忆!《星之卡比》推出纪念卷纸八音盒

这次推出的商品曾受到第17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审查委员的推荐,制作方面由papertunes制作。其外观采用了木纹设计,能让人感觉出木头的温润感。老式摇把的设计,给人一种以自己的手展开故事的感觉。

25周年的记忆!《星之卡比》推出纪念卷纸八音盒

不止是八音盒本体,乐谱的设计也采用了卡比系列的特点,谱面的孔采用了与卡比的世界观吻合的星型,对于系列粉丝来说杀伤力十足。

“星之卡比25周年咕噜咕噜演奏噗噗噗卷纸八音盒”预定于明年5月出货,售价8333日元(约481元人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