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战前夜OL》开发商新作泄露:全新MMORPG

时间:2017-12-29 09:05:5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开发《星战前夜OL EVE Online》的游戏公司CCP Games,在今年动作多多,10月结束了虚拟现实VR项目的开发,裁员近100人,并关闭了其四个工作室中的两个。但尽管如此,CCP Games网站上的招聘信息表明,它已经准备好向前迈进了。

根据招聘首席设计师的要求,CCP Games“正在伦敦建立一个团队,领导一个新的,高度雄心勃勃的MMORPG的开发工作。 我们希望开发一个相对较小的紧密团队,能够通过经验,聪明的开发流程和世界一流的工具,实现伟大的想法。”

申请人必须担任过一款“高规格MMO,RPG或其他系统吃重游戏”的首席设计师或设计总监,以及虚幻引擎4和蓝图方面的经验。

伦敦的这一工作室还在招聘其他职位,包括艺术总监,工程师,高级3D艺术家,高级动画师,高级后端工程师,高级角色艺术家,高级UI艺术家以及UX设计师。还有一个“社交媒体和影响者经理”。

这一未曝光的新项目可能是《黑暗世界》MMO,也可能是Nova FPS项目,或者是名为Project Aurora的EVE系列新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