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年20款必玩PS4游戏宣传片 直击玩家内心深处

时间:2017-12-27 14:54:11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PS4 2018

2017年对于索尼PlayStation而言是成功的一年,PS4的销量也很高,一共卖出了7000万台。

PlayStation Access也为PlayStation粉丝发布了2018年新游戏的视频。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观看。索尼官方放出了20款非常有潜力的PS4游戏,直击我们的心灵,这些有些都会在2018年发售。其中一款游戏就是战神4,首次PS4之旅,奎爷并不孤单:

战神奎托斯首次带着自己的儿子战斗。和之前的战神系列一样,这款由圣莫妮卡工作室制作的战神新作也将充满暴力和血腥画面。根据最新的美国评级机构ESRB评分来看,《战神4》更加暴力。另外一个热门话题就是战神新作的性元素将不再保留。情色小游戏已经成为过去。从评级机构的报告来看,没有看到任何裸替信息。

除了《战神4》外,其他游戏还有僵尸末日题材的《人生尽头》,第一人称射击《孤岛惊魂5》,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怪物猎人:世界》,育碧新作《骷髅与骸骨》,Bioware新作《赞歌》,Quantic Dream的《变人》,以及Rock Star的《荒野大镖客2》等更多游戏。许多粉丝期待的游戏并不在列,如《美国末日2》可能不会在2018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