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O社新作《黑蝶幻境》将众筹PSV中文实体版

时间:2017-12-27 12:46:05
  • 来源: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日本Idea Factory旗下女性向品牌「Otomate」新作《黑蝶幻境》将在12月28日~1月28日于摩点网(链接)开启PSV中文实体版众筹。

3dmgame

此次众筹金额累积达到普通版1000套,也就是23.8万元时即宣告成功;而一旦众筹失败,此游戏将仅在台湾·香港两地 PS Store 中发行数字版。

3dmgame

其中,实体普通版游戏为238元,包含 PSV 实体版游戏和海报各一份;实体限定版为385元。

根据众筹页面描述,北京欢乐百世此次担任了中文本地化的工作,并且依发行商 Intragames 委托决定增加众筹方式发行《黑蝶幻境》PSV 繁体中文版游戏。

在项目描述中,官方表示选择众筹的原因除了开发费用之外,对中国女性向玩家的市场需求的未知也让他们在发行与销售也遇到了瓶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