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立新功!使用新版D加密的游戏依然没被破解

时间:2017-12-27 12:13:01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不出所料,看来D加密在2017年末打赢了一系列胜仗,在育碧的《刺客信条:起源》中,最新版的D加密让这款游戏从发售至今仍然没有被破解。

D加密立新功!使用新版D加密的游戏依然没被破解

我们之前提到过《刺客信条:起源》除了使用D加密之外,还采用了VMProtect加壳程序,因此这样的双保险才让游戏不被破解,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从11月D加密更新之后,仅仅使用D加密的游戏,《足球经理2018》,《极品飞车20:复仇》,《星球大战:前线2》,《不义联盟2》等作品也没被破解。

3dmgame

而在这之前,使用D加密的游戏,包括《全面战争:战锤2》,《南方公园:完整破碎》,《FIFA18》等作品统统阵亡,无一幸免,甚至有些游戏在发售不到24小时就被破解。

看来新版本的D加密还是十分给力的,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够支持正版,杜绝盗版软件的滋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