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莱坞悬疑喜剧电影《迷镇凶案》内地定档 1月上映

时间:2017-12-27 11:48: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奥斯卡·伊萨克等联袂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喜剧电影《迷镇凶案(Suburbicon)》日前正式宣布内地定档,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并曝光两张中文定档海报。

竖版定档海报

3dmgame

定档海报分为横、竖两个版本,竖版以剪切的风格在不同位置呈现其他角色或影片中的某一镜头,完整的拼图组成马特·达蒙饰演的男主侧望的身影,严肃的表情中带着一份无奈。而横版中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亮相,马特·达蒙愁眉不展,朱丽安·摩尔却笑面如花,身旁是血迹斑斑的名牌和倒在地上的尸体。导演克鲁尼曾表示影片中喜剧元素偏少,更多的是愤怒和黑暗。

横版定档海报

3dmgame

电影《迷镇凶案》以科恩兄弟的《血迷宫》为蓝本,由科恩兄弟亲自编写剧本,乔治·克鲁尼担任导演。故事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僻静小镇,影片以冷幽默的手法探讨人性的好与坏。该片已于2017年10月27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