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将登陆PS4 预告片赏

时间:2017-12-26 15:16:26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女神异闻录5

《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是一款基于《女神异闻录4》的音乐游戏,游戏将登陆PS4平台,以数字版的形式发售。

女神异闻录系列游戏已经出到第五代了,游戏是《真女神转生》系列的衍生游戏,将系列游戏的角色搬到舞台上。第一款音乐节奏游戏就是《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这款游戏的平台是PSV。今年早些时候系列另外2款游戏《女神异闻录3:月夜舞步》和《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都登陆了PS4和PSV。现在看来所有女神异闻录系列音乐游戏在PS4上都齐全了。

《女神异闻录3:月夜舞步》和《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合集也将包含一款数字版《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作为奖励。目前这款合集只在日本打了广告。

《女神异闻录3:月夜舞步》和《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都将以实体版的形式登陆PS4,我们不知道《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是否会有实体版,敬请期待新消息,合集版将于2018年5月24日发售,登陆PS4和PSV。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