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命运之手2》新同伴免费发布 前作BOSS成伙伴

时间:2017-12-25 12:04:5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卡牌游戏《命运之手2》推出了全新的同伴角色“交易者”,玩家可以在游戏的最终挑战中解锁这位小伙伴,这位小伙伴也会为玩家提供长期的支援。

3dmgame

“交易者”也是首部游戏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如今在新作中他也可以帮助小伙伴一起战斗了。玩家可以解锁新的交易者自定义选项,已完成最终挑战的玩家将获得终极奖励:他们的专属交易者伙伴!进入开始界面的新附加内容菜单选择“绑定”就能轻松绑定这款DLC人物。

官方透露,新的一年将拓展更多炫酷的《命运之手2》玩法,大家都知道官方一直致力于研究一个功能齐全的无尽模式——它会为核心玩家和休闲玩家提供崭新的挑战和一大堆新的待解锁项。

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敌对阵营,更多的同伴角色,嵌入全新的挑战,和一些刺激的新武器及文物,同时还对现有游戏做了一些炫酷的调整。

《命运之手2》完美融合塔罗牌与地下城战斗元素,在这里你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次选择都需要非常小心,看似简单的战斗,却是命运之手的操控。百年前统治世界的发牌人被推翻,世界更换了新的主宰。如今,蛰伏百年的老发牌人邀你一同踏上他的复辟之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