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国传媒大学电竞专业探秘:8万块钱电脑玩吃鸡

时间:2017-12-25 09:52: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电竞”和“电竞专业”是近两年来和游戏行业息息相关的2个名词,随着电竞地位和大众对其认知度的提升,电竞专业也越来越多的走进我们的视线。

中国传媒大学“电竞实验室”探秘:

前不久,先是有蓝翔曝出电竞专业的开设,而现在,中国传媒大学也搞起了“电竞实验室(数字娱乐专业/电竞专业)”。

3dmgame

3dmgame

在这个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电竞实验室”中,院方为学生配备了价值79999元的顶级电脑,能轻松的满足学生们体验各种游戏,其中主要包含《绝地求生》。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据在这里的工作人员称,这个电竞实验室是与学校合作的,而且拥有全球最贵的电脑,价值79999元!而且这在全球也只有300台。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作为限量款的土豪电脑设备,每台电脑还有自己的专属序列号……而且电竞笔记本上的最顶尖的技术,这儿的电脑上都有。最让人惊讶的是,这么贵的电脑,都是拿来给学生们日常使用的!厉害了。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而且学校的电竞专业也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里面开设的电竞专业。据在这个专业读书的学生说,自己非常喜欢这个专业,也会更上心一些。而且除了一些基础课程要学以外,专业方面就会涉猎一些游戏学概论,3DMAX。

3dmgame

3dmgame

其实,我们都很清楚“电竞”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市场,而当它与“教学”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它就变得非常沉重了。有人觉得电竞专业靠谱并予以支持,也有人觉得它不入流,没有系统的教学体系和就业保障,这个专业就是个儿戏。加上这么多年来大家对它的“歧视”,电竞专业也就成为了不少人眼中的“畸形产物”。但不管怎样,这个专业的出现是游戏行业推动的一个必然结果,所以,社会对它的态度和包容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你,又对这个专业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