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独占数量严重不足?该复活一些经典老游戏了

时间:2017-12-24 13:10:0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相比索尼和任天堂来说,微软在Xbox One平台上并没有太多独占作品。今年的索尼有着像《地平线:零之黎明》、《尼尔:机械纪元》和《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等在主机端独占的游戏作品。任天堂的Switch平台也一改Wii U时代的颓势,拿出了《喷射战士2》和《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等一系列独占游戏。微软接下来必须要搞一些独占游戏,或许是时候把箱底的一些存货拿出来了。

微软独占数量严重不足?该复活一些经典老游戏了

《机甲先锋》

在最近IGN的一次访谈中提到,《机甲先锋》没有续作的原因是销量太差了。在《机甲先锋2:孤独之狼》上市之后,游戏没有达到预期销量,因此整个系列都被束之高阁了。但现在像《霍肯》这种免费机甲游戏取得成功之后,微软是不是考虑也让《机甲先锋》回归一下呢?最好把Papa Roach的音乐拿掉,更专注巨型机器人对战更好一些。

微软独占数量严重不足?该复活一些经典老游戏了

《血色苍穹》

如果你是一个Xbox Live的老会员的话,那应该知道这个系统上线之初首推的就是《血色苍穹》。这并不是销量最高的Xbox游戏之一,但玩过的人都对其紧张刺激的空中缠斗设计津津乐道。这款游戏依然是一个文化经典,微软完全可以安排一支小团队让这款空战射击游戏在Xbox平台上复活。

微软独占数量严重不足?该复活一些经典老游戏了

《班卓熊大冒险》

《尤卡莱丽大冒险》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精神继任者,但也证明了传统的跳跃过关游戏依然有一定的市场。更不用说任天堂对于《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改革有多么成功了,只能说明你没做好,不能说明这个类型不行了。这个系列的最后一款作品是《班卓熊:神奇螺丝》,微软可以让这款经典跳跃过关游戏来一个华丽的回归。

玩家们还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